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12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成都公司全体员工爱国主义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10月11日下午,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党支部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这部为祖国70周年华诞打造的献礼片,让每个人身临其境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进程中普通大众与祖国的难忘瞬间,体会祖国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


                 

1577173255568700.png


影片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及那些无私奉献有着深刻爱国主义情怀的“小人物”。电影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见证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尽管影片没有特别华丽和炫酷的特效,但通过这7个小故事,延伸出祖国伟大的70年历史进程,以细腻的镜头,让不同的观众用全新的视角、不同的方式,回顾祖国这70年峥嵘岁月,珍惜每个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为年轻人搭起了解祖国历史进程的纽带,挖掘出了普通人和祖国之间更深层次的情感羁绊。

       观影活动结束后,有员工表示,影片的每一个镜头,都深刻触及到内心的感受,无比感动和自豪。也有员工认为,通过此次观影,能体会到每个人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577174044550824.png

        

          观影活动中的党员代表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对党的忠诚、热爱祖国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尽职尽责,主动担当,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