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抗击疫情 禹泰德党支部在行动

2020-02-12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我司将迎来企业复工关键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形势依旧严峻。在这个特殊时期,集团党支部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坚定信心,引导有序复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本组织牢固以人为本思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属地管理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配合集团公司推动防疫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党支部联合集团工会通过各种渠道,积极采购防疫物资。目前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等物资已全部到位,为复工提供了良好的物资保证。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复工前夕,党支部抽出党员到钢铁领域20楼办公区对龙潭管委会现场物资验收进行规划布置,为复工审批创造了有利条件。下一步,全体党员将根据公司复工规划细节,自觉担负复工后人员检查,区域消毒,日常监督等工作。

11.jpg

    强化示范,团结凝聚员工群众。 视“岗位”为“战位”,紧紧依靠群众,主动工作、积极作为,自觉接受考验,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配合集团公司做好员工的排查梳理、后续处置、关心关爱等工作。

做好正面宣传和心理疏导,坚决抵制信谣、传谣行为,教育引导公司员工理解、支持并自觉服从调查摸底、体温筛查、人流限制、隔离留置、跟踪监测等防控要求,共同做好“控输入、查源头、防扩散”工作。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让行动走在响应之前,携手同行,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