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浓浓情深深意 献礼祖国母亲

2019-09-30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一心向党,永跟党走,是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坚定的政治信念!集团基层党支部的成立,是集团党建工作走向正轨和正常的重要标志!在过去的时间里,禹泰德集团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给予了禹泰德集团党建工作极大的支持。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禹泰德党支部对在七·一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申请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给予通报表彰!


                                                                              

1569832668558432.png

   

          禹泰德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努力,同心协力,为禹泰德党建工作工作的更加出彩而努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