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总裁薛品翰赴凉山州视察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22

       2021年4月22日,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财务副总裁袁娟、品新农业总经理陈治敏一行前往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检查集团位于德昌县的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建设进展。


1619075964568375.jpg

集团总裁在供港果蔬产业园

 

       总裁一行首先前往供港果蔬产业园的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了解施工计划安排。之后依次前往巴洞镇香印青提种植基地、麻栗镇葡萄种植基地及大坪村育苗繁殖基地,听取各基地种植技术负责人就农作物生长状况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1619076093483886.jpg

1619076145450123.jpg

1619076188951799.jpg

领导一行查看葡萄长势、听取技术人员工作汇报

 

       德昌县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是禹泰德集团农业产业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集团自2015年开始,在德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德昌县巴洞镇、麻栗镇、德州镇大坪村等多个乡镇建设种植基地,总面积近千亩。该项目通过引入国内外精致农业、设施农业技术及有机农业发展技术和经验,从土壤改良、有机肥生产使用等各环节严格把控,打造符合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标准的农产品,确保农产品绿色、健康、安全,提升绿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示范带动绿色农业发展,创建绿色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打造凉山乃至全省农村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以绿色产业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