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螺髻阳光酒店团建活动

2021-06-19

       时值年中,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螺髻阳光酒店先后展开了多姿多彩的团建活动。在“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中,螺髻阳光酒店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一次得到了增强,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


1624085217229806.png

1624085287349674.png


       本次团建活动中特意选址与自身酒店特点相仿的度假酒店,参观、比较、总结、借鉴,所谓团建、研学两不误。


1624085460785177.png


       本次团建活动趣味丰富,让每个人都活力满满。拔河、顶书接力、跳绳、抢水瓶、你比我猜、听数抱抱乐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队建设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游戏笑料十足,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取得名次的同事们更是奖品拿到手软,声称“今日出门应该背个大点的包”!


1624085640616761.png


       互动游戏结束后大家出发去米易溶洞。五光十色、造型奇异的溶洞给大家神秘奇幻的感觉。在路程较长、高低落差大的溶洞里,大家相互帮衬,相互鼓励,在规定时间里顺利到达目的地。


1624085718256923.png

1624085754255446.png


       相逢是缘,相处更是难得的缘分,大家能够为了共同的事业一起奋斗,更是万里挑一的缘分。工作、生活和活动的相似之处,都是可以总结经验,助力成长。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受益匪浅,更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让螺髻阳光酒店成为更棒的团队。

       一艘船,一家人,一个方向,一起前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