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2021年开篇寄语 

2021-02-18

       2020年,庚子年初,疫情肆虐。企业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禹泰德人始终感怀初心,排除万难,砥砺前行。2020年,注定不平凡,感谢大家对禹泰德的关心与支持!


       只争朝夕马蹄疾,扬鞭奋进谋发展。2021年,集团将调整战略,以农村综合治理为重点目标,深耕项目促增长,筑牢企业发展基础;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充分发挥集团产业产品的优势,努力研发新产品,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想方设法加快推进供港果蔬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推动整个集团的产业融合发展。


       我们将继续发扬禹泰德人同甘共苦的拼搏精神,团结一心迎接挑战,持续推进集团管理创新,全面统筹抓项目、降成本、优化人力资源,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21年,欢迎每一位热爱禹泰德事业的同仁一起携手奔赴星辰大海,再谱禹泰德发展新篇章!


1613627530898222.pn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