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在德昌供港果蔬基地调研

2018-11-05

11月4日,在德昌县检查指导工作的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德昌供港果蔬基地调研。州委秘书长周乃祥参加。县委书记瓦西亚夫陪同。

 

林书成一行在基地调研

 

深秋的供港果蔬基地硕果累累,青提飘香。林书成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果蔬种植、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产品销售等情况汇报,对基地产业化发展、利益联结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品新农业继续发挥放大凉山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加强与全州各县在种植基地布点布局、果蔬品质提升、扩大种植规模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凉山特色农业由“遍地开花”向“规模集中”转变,由“初级生产”向“链式发展”转变。

 

调研组参观基地

 

德昌供港果蔬基地自2018年初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完成土壤修复、道路硬化、调温棚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于3月栽种香印青提,通过有机种植和科学管理,基地实现当年栽种当年产果,并通过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有机认证,被授予“供港果蔬先驱企业”。按照农业产业发展要求,基地通过土地流转、聘用农户等形式与当地农民建立了利益联结。为进一步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品新农业还建设了科技培训中心,聘请香港、澳大利亚有机农业专家现场授课,积极提升当地农业科技水平。目前,品新农业正在以供港果蔬基地为基础,建设产业园区,形成以种植为基础、加工为龙头、销售为核心,技术服务为后盾、文化旅游康养产业为提升手段的农业产业化扶贫体系。

 

调研组听取基地情况介绍

 

县领导海连虎、魏兆刚、陈东及县委办、规建局、水务局、林业局、文广体育旅游局、德州镇、小高镇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