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德昌县政府县长高峰、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 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举行交流座谈

2018-11-07

11月7日,德昌县政府县长高峰、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赴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前署长、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主席李熙瑜等交流座谈。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苏正清出席本次交流座谈。

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马慧忠、香港蔬菜统营处总经理区家杰、禹泰德香港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陈治敏、香港新界上水粉锦公路莲塘尾大龙实验农场农业主任陈益民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高峰介绍了德昌县农业资源禀赋、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对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香港有机认证中心为供港果蔬基地提供的技术支持、科技培训表示感谢。梁肇辉对凉山州德昌县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署理助理署长马慧忠就香港农业发展政策、信誉农场计划、有机耕作技术、市场推广模式及渔农护理署、蔬菜统营处等机构职责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家就德昌供港果蔬基地管理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后期继续加强两地农业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提升农产品质量,推进凉山特色优质农产品在香港市场的推广。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