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9年新年寄语

2019-01-02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禹泰德集团2019年攻坚战的序幕就此全面拉开。

“新”意味着新起点上的新期待,新常态下的新任务,新挑战中的新措施,新突破后的新业绩。站在2019年的新起点,我们要牢牢把握集团的转型升级方针,坚定奋斗目标,结合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在充分估量潜在风险和发展压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内在潜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开新年工作的新局面。

开年的各项工作是一场攻坚仗,也是一场关键仗。我们要立足岗位,将工作抓紧抓早抓实,做到任务早谋划,措施早部署,工作抢在前,为及时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变化和挑战赢得宝贵时间,为不失时机地把握转瞬即逝的市场机遇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坚定必胜信念,付出超常努力,一个业务一个业务的争取,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攻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着力稳扎稳打,实现市场新突破、创出新佳绩,要倡导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人人都来为实现新面貌、新气象多尽一份责,多出一份力。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让我们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统揽工作全局,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在新伊始打出士气,打出精神,打出禹泰德人的骨气,为集团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