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德昌螺髻阳光酒店顺利通过国家AAA级景区评定

2019-01-07

12月18日,有着“攀西阳光度假圣地”美誉的德昌螺髻阳光酒店顺利通过AAA级旅游景区评定。

此次景区评定工作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国家标准,由凉山州景评委委派,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袁文友、规划科科长马虹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专家一行进行现场检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对德昌螺髻阳光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德昌螺髻阳光景区配套设施较为完备,景区管理、景区安全、景区服务工作较为到位,景区园林绿化布局较为合理,一致同意德昌螺髻阳光景区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检查。

按照《生态康养论》的“六度理论”,德昌在温度、湿度、高度、优产度、洁净度和绿化度等方面都非常宜人。螺髻阳光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商务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酒店。其以优美的环境、得天独厚的气候逐渐成为川、渝等地老年人追捧的康养目的地。在开展创建工作中,德昌螺髻阳光景区管委会加大景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接待能力,全面提升了景区的服务水平。德昌螺髻阳光管委会将以此次检查评定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积极完成整改,努力达到相应等级的标准和要求,并向AAAA目标迈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