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螺髻阳光度假村首届火把节狂欢夜

2015-08-25

 2015年8月8日美丽的四川凉山自治州“第七届中国凉山彝族国际火把节"在雨中开幕了,在凉山自治州的各族人民载歌载舞欢庆这彝族传统的节日的同时,也迎来了我司位于德昌的螺髻阳光度假村的首届“火把节狂欢夜”。
度假村全体工作人员在长达一天一夜的精心准备和预演之下,8月8日傍晚8点30分螺髻阳光度假村第一届火把节在总经理黄健斌先生,热情洋溢的祝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整个度假村被这浓烈的节日氛围笼罩着,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新老客户及度假村全体员工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尽管此时此刻天空下着零星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享受这火把节为他们带来的喜悦。活动现场度假村工作人员特地为到场来宾精心准备了大凉山特色烧烤、坨坨肉、酸菜土豆汤及各种当地水果,嘉宾们一边欣赏着彝族姑娘的精彩表演——达体舞一边“大口吃肉大块喝酒”,这种“放得开、坐得下”的豪爽洒脱瞬间点燃了不少人内心的壮志豪情。
     活动上的抽奖环节总是会让大家无比激动,故度假村特地设计了现场抽奖环节,抽奖环节则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气氛推向了至高点。
     历时两天的“火把节狂欢夜”活动于2015年8月9日晚21点30分不得不因为天空雨势越来越大而提前结束,现场所有嘉宾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活动现场,大部分嘉宾纷纷表示待到彝年我们一定再来玩高兴。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