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德昌果农不愁了

2015-09-10

2015年9月6号,新加坡膳盟集团膳盟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章总、王总,新加坡新纳资本曾总、何总一行到德昌实地考察水果资源,集团薛董、彭总及新沃农业相关人员陪同。上午考察了与公司合作共建生产基地的三家专业合作社:众康纯雨草莓、葳蕤石榴、小徐红心猕猴桃,并对公司正在筹建的百亩德昌果业综合服务产 业园进行了现场察看、了解。

膳盟中国公司对新沃农业在德昌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深感兴趣,并对德昌的特色水果开发潜力非常看好。在座谈交流中,膳盟中国公司表示愿与新沃农业开展深度合作,让德昌的特色水果走出大山并推向国内国际市场,增加农民收入、解决果农后顾之忧、带动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新加坡新纳资本与新沃农业合资成立的“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也于近日通过州工商局的外商投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