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开展《2015年四川省耕地保护业务》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专题培训并组织理论考试

2015-08-15

为了全面培养技术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企”的战略目标,加深职工对四川省耕保业务和四川省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新政策的认知,集团相关业务部门于2015年7月、8月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了《2015年四川省耕地保护业务》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专题培训讲义,并又于2015年7月24日、2015年8月13日组织   相关部门员工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两次专题考试均采用闭卷考试方式,主要围绕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耕地保护业务要求与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文件汇编两个专题进行,第一次培训内容涉及土地整治项目招投标、规划、立项、实施、验收以及后期运营要求等方面,第二次培训内容涉及国土资源部和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对关于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项目工作的各项文件汇编。集团领导要求员工全方位学习贯彻两次专题培训新规定的内容与精神实质。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学习与考试,切实提高了公司员工业务理论水平,强化了员工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学习主动性且在公司营造了一股浓厚全员学习气氛。考试不是目的,主要是借考试普及新的相关理论知识,以考促学,做到人人熟知新知识,新规定,为后期集团项目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