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投资承建的江安增减挂钩二期项目工作会召开

2017-04-06

 

2017年3月31日,集团公司中标投资的江安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二期项目动员会,在江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江安县杨县长、国土局王局长、伍局长,林业、住建、农业、发改及全县17个乡镇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江安县增减挂钩工作面临的良好机遇,安排部署2017-2018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公司商务中心总监张成亮作为投资方代表作了简短发言。他讲到:江安县增减挂钩二期项目交于禹泰德集团实施,是江安县人民政府对我公司的充分信任与肯定。我们作为投资方将尽心尽力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科学组织,严把质量关,将二期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不辜负县人民政府对我公司的期望。

江安二期项目面积规模为622亩,覆盖8个村。为使项目规范有序开展,集团公司成立了江安项目工作组,商务中心总监张成亮为总指挥,整体协调组织项目的实施;渝德设计负责现场勘验,开发建设中心负责现场施工,财务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则做好人力、物力等后勤保障工作。我们坚信在公司集团领导的英明决策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将一定会顺利开展,为江安县人民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