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螺髻阳光假日酒店举行大型集体婚礼

2017-03-20

 

 

螺髻山下阳光明媚共结百年好合,邛海湖畔春意盎然同享花好月圆。浪漫的季节注定会发生浪漫的故事。3月18日,禹泰德集团德昌螺髻阳光酒店举办了“相聚邛海,情定终身”大型集体婚礼,来自全国各地的9对新人在来宾,同事,亲友们的见证下喜结良缘,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为他们的恋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德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22万德昌人民为新人们送上了祝福,希望新人们努力工作,感恩企业,报效企业,也祝愿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午10点30分,新郎新娘们缓缓步入螺髻阳光酒店婚礼现场,在婚礼现场还进行了许多传统的婚礼仪式以及互动游戏,使婚礼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中,新人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大家的见证下这9对新人完成了一生中最幸福最浪漫的事。其中的一对新人为家住四川广元的唐瑞斌与其新娘,他说:“与妻子相识九年,走到一起十分不容易,这次能够与单位同事们共同举行婚礼让他感到无比激动和幸福,他表示这次集体婚礼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