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2017-05-19

为适应集团业务创新发展的需要,培养更多员工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近月来,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了20名员工,围绕工程技术、管理、施工、材料、预算、机械、资料、质量、安全等9个专业科目,进行了集中学习,轮岗培训,并参加了在重庆市房地产职业学院的岗位职称考试,获取工程技术管理职称资格证书。

 

 

 

 

 

学习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各科目考试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分利用公余业余时间,认真刻苦,看书练题。并建立微信学习群,对学习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以及心得体会,不耻下问,相互请教,共同提高。

 

        

 

5月13日-14日,学员们顶着酷暑,千里迢迢,从成都奔赴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参加了职称考试。为了考出好成绩,阚玉娟、吴小薇、李晓渝、饶丽、张倪等同志,利用晚上和午休时间,废寝忘食,争分夺秒,忘我学习的敬业精神,深受同志们的称赞。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