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环保科技联盟携手禹泰德集团,联合打造“供港果蔬基地”

2017-05-23

2017年5月15日至19日,由香港环保科技联盟董事局主席容嘉和带领的考察团与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总裁薛品翰领导的技术团队,共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就当地的自然资源与农业禀赋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拟开发打造现代高端“供港果蔬产业基地”。

 

 

此次考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欢迎,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县委副书记李友瑛、副县长陈东、招商局局长谭莉、发改局局长边绍农、农委主任何祥显等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在选址实地,工程技术人员采集了土壤样品,将进行检测分析,对土壤环境及修复作出全面评估、规划。充分利用德昌县及贵州地区独厚的自然资源与农业禀赋,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现代高端“供港果蔬基地”,形成品牌、渠道和研发体系,进而成为由香港环保科技联盟获取授权的港澳、东南亚认可的内地“高端蔬菜水果出口基地”。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