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江安县二期“增减挂钩+土壤修复”项目成果初现

2017-05-25

2017年4月28日,禹泰德集团投资承建的四川省江安县增减挂钩二期项目,与江安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承建的江安一期增减挂钩项目,在创新地取得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成就了四川省首例增减挂钩与农业土壤修复典型案例,在全省进行推广后,是集团又一次发挥其产业优势,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的惠民工程,是集团启航2017,深化政企合作,促进社会发展的政绩工程。

江安二期项目总规模约2万亩,涉及南北二乡和八个村社。4月28日,集团工程部进入项目施工,开始土地测量,地块打桩定位工作,按照江安县人民政府2013年67号文件规定,集团商务、财务、设计、工程等部门,紧密配合,有序地对所有拆迁农户进行了房屋丈量,签订了拆迁协议,开展了房屋拆迁及土地整治施工。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已整理完成复耕地块112块,复耕面积300余亩。目前,集团道润土壤修复公司也介入项目,按照国家农业土壤环境检测标准和规范要求,采集了土壤样品,将对土壤环境作出检测分析,进行全面评估后,规划出土地污染治理和土壤修复方案。

为鼓励一线的员工的劳动热忱,5月24日,集团总裁薛品翰带领公司全体高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全体工程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表扬鼓励。同时,会见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村社领导,对各级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会上,薛总裁深切地讲到:这次"时间短,效率高,质量好"的施工业绩,受到了政府各级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这是集团员工发扬“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的展示,是集团崇尚“时间就是金钱,效益就是生命”的管理理念的硕果,是政府大力支持,携手共促发展的实效体现。薛总要求大家再接再励,不负重望,做出新成绩。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禹泰德精神,把江安二期项目建设成一个“深受百姓拥护,深得政府满意,高附加值农田”的民心工程。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