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江安县第二批增减挂钩试点项目-项目区1”顺利通过终验

2017-12-15

  12月13日,禹泰德集团在江安县投资的大井镇九角村等七个乡镇、八个村增减挂钩项目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终验,项目得到各级领导一致认可,高度评价该项目:拆旧彻底,复垦到位,安置点建设标准高,设施配套完善,竣工资料齐备,农民满意度高,项目整体观感十分出色。

 

 

   “江安县第二批增减挂钩试点项目—项目区1”复垦地块512个,面积37.7074公顷(565.6115亩),涉及555户1891人。项目于2017年4月动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组建由集团分管领导、优秀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项目组,在一线艰苦奋战4个月,于8月初完工。9月初通过宜宾市局初验,11月中旬通过四川省国土规划勘测研究院技术核查,12月12-13日,省国土资源厅第五片区组一行到现场进行终验。13日下午召开的终验会上,得到终验组领导一致好评:终验组组长、厅科技处调研员王学平收藏该项目宣传资料;厅地籍处调研员王淑建和信访处主任科员何永福强烈推荐将江安项目作为典范推广;市局廖勇局长指出江安县委、县政府“空前重视”把挂钩项目实施落实推向新高度。

 

 

   该类项目的实施可促进城乡土地利用结构调整,对优化城乡用地结构和布局,促进土地资源的集约高效和持续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