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薛品翰总裁应邀参加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年会

2017-12-01

为推动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发展,11月24日,集团薛品翰总裁及德昌县高峰县长一行,应香港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邀请,参加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举办的两年一届的年会,与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共商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发展规划,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现任署长梁肇辉博士、前任署长、现任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会长李熙瑜博士等渔农界知名企业家和专家人士深入交流,探索农业综合体发展思路。

 

 

为落实转型升级战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投入2.2亿元,与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合作打造集种植、加工、配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项目,在凉山州德昌县建设农业综合体—供港果蔬基地,同时在香港建设蔬菜快速检测中心,凭借集团在土壤修复治理、农产品开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优秀经验,利用德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培育加工高品质的绿色生态农副产品,供应香港农产品市场,项目得到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大力支持。

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成立于1998年,主张科技与渔农,发展可持续。鼓励渔农科技化,包括饲养和种植方法。致力于服务绿色、健康农产品,开拓农业新景象。协会会员包括大陆、香港、台湾农业从业者及学术界人士,禹泰德集团于2016年正式成为会员,积极参与、广泛交流、不断探索,学习引进先进科技和理念,提升产品品质,拓展农业发展思路。

 

薛品翰总裁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博士交流

 

 

 薛品翰总裁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博士交流

 

 薛品翰总裁与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主席李熙瑜博士等合影

 

在本届年会上,集团下属品新公司作为大陆唯一受邀参展企业展出优质农产品,产品品质获得现场嘉宾一致好评。集团刘琴总裁助理在年会上讲话,分享品新农业的故事。

 

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为刘琴总裁助理颁发感谢证书

 

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谢志凯秘书长点赞品新苹果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