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朝天扬帆 筑梦远航”禹泰德集团2018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18-01-30

朝天扬帆,筑梦远航。1月27日,禹泰德集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薛品翰总裁以及集团领导、各中心、各分子公司高管、员工,海外公司负责人和优秀员工,(除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外)300余人相聚蓉城,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图片1.png

 

下午1时,成都首座万丽大酒店三楼宴会厅LED大屏幕播放着温馨的新年祝福和员工风采短片,与会人员陆续签到,采集头像,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图片2_meitu_2.jpg

集团薛品翰总裁签到

 

“前进,前进,禹泰德!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前进,前进,禹泰德!走向明天创造辉煌!”2:30,团拜会在全体禹泰德人唱响的企业之歌《走向辉煌》中拉开帷幕。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禹泰德人走过的难忘岁月,凝聚的是团结奋斗的深情厚谊;豪迈的旋律,演绎的是禹泰德筑梦远航的追求,回荡的是禹泰德人初心不改的真切情怀。

 

图片4.png

现场合唱企业之歌《走向辉煌》

 

本次团拜会气氛喜庆祥和、温馨欢快。“砥砺前行 载誉2017”、“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携手同行 感恩有你”、“朝天扬帆 走向辉煌”四个篇章将团拜会层层推向高潮,完美诠释“朝天扬帆 筑梦远航”的主题。

 

砥砺前行 载誉2017

 

 回首2017,我们不忘初心,乘胜前行;我们满怀希望,探索求新;我们肩负重任,精益求精;我们携手同心,收获喜悦和汗水的果实。2017年,是禹泰德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匠心以恒,项目创新树典范;乘胜前行,夯实基础拓蓝海;厚积薄发,政企合作谱新篇;内练素质,培养复合型人才;践行责任,寓教于乐展风采;不忘初心,党建起航促发展。《厚积薄发 匠心载誉》集团回顾片精彩呈现了2017年禹泰德在江安、湖南、德昌、香港等项目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集团各分子公司的崭新风貌,回顾了集团与各地政府交流合作的发展历程,呈现了集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重大举措。

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薛品翰总裁作为禹泰德的灵魂人物,用他的激情满怀,用他的开阔胸怀,携手禹泰德人闯过层层难关,用他的高瞻远瞩,带领禹泰德人开辟新的事业版图!薛品翰总裁在新春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全体禹泰德人在2017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奋斗在集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表示感谢;向在幕后为公司的发展事业默默奉献的所有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行业同仁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新年吉祥!

 

图片5_meitu_5.jpg

 薛品翰总裁新春致辞

 

集团高级顾问乐周师父在团拜会上致辞,对禹泰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禹泰德未来的发展之路提出殷切希望与良好祝愿,并向集团和与会人员赠送象征平安、吉祥的珍贵礼物。

 

图片6_meitu_6.jpg

图片7_meitu_7.jpg

 

原集团总裁助理曾贤忠先生代表前禹泰德员工,在团拜会上致辞,祝愿禹泰德2018再创辉煌;皮翔家属王玲代表员工家属对集团表示感谢,祝愿禹泰德明天更美好。

 

图片8_meitu_8.jpg

皮翔家属王玲代表集团员工家属发言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党旗在禹泰德飘扬。2017年,伴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在薛品翰总裁的高度重视下,在集团党建筹备组的精心组织下,禹泰德集团党支部正式成立了,成立仪式在团拜会上举行。集团高级顾问王西安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宣读批复并向禹泰德党支部授牌授旗。党支部书记刘祥印同志接过鲜红的党旗,表示将不负重望,担起庄严神圣的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成立仪式上发言。

 

图片9.png

集团党支部书记接过鲜红的党旗

 

禹泰德集团13名党员代表,表演了诗朗诵《我们是共产党员》,向全集团发出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分享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深情表达爱岗敬业、率先垂范的决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0.pn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鲜红的党旗在禹泰德飘扬,求真务实的禹泰德人正在新时代征途中谱写着新的篇章!

 

携手同行 感恩有你

 

在禹泰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严格遵守集团“五讲”核心价值观;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他们兢兢业业,推动着禹泰德不断向前。团拜会隆重表彰了集团2017年度先进员工、最佳新人、最佳学习、温馨组织、优秀员工、先进集体等30余名获奖者。集团薛品翰总裁现场公布了最佳管理、最佳人气、总裁提名、总裁特别奖四大奖项。获奖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十足的干劲,借力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助力集团实现更大发展。

 

图片11.png

2017年度先进员工

 

图片12.png

2017年度最佳新人奖

 

图片13.png

2017年度最佳学习奖

 

 

图片14.png

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

 

图片15.png

2017年度优秀员工

 

图片16.png

2017年度先进集体

 

图片17.png

2017年度最佳管理者奖

 

图片18.png

2017年度最佳人气奖

 

图片19.png 

2017年度总裁提名奖

 

图片20.png

2017年度总裁特别奖

 

朝天扬帆 走向辉煌

 

团拜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重庆道润工程队激情演唱《我们不一样》、德昌螺髻阳光酒店精心编排的《彝族祝酒歌》以及各分子公司表演的精彩节目,动听的歌曲,动感的舞姿,神奇的魔术……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现场微信抢红包、抽奖活动高潮迭起,令人兴奋不已,欢呼声、鼓掌声不断。

 

图片21.png

重庆道润土壤修复公司工程队节目《我们不一样》

螺髻阳光酒店职工节目《祝酒歌》

 

图片22.png

分公司舞蹈和魔术表演

 

图片23.png

团拜会现场抽大奖

 

激情与汗水铸造过去,理性和坚强成就未来。新绿破土春来早,建功立业正当时。2018年,我们的战略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基础更加扎实,规模更加扩张,管理更加完善,执行力更加增强,企业文化内涵更加丰富,我们将一起见证集团事业的飞速推进,一起体验奋斗拼搏的岁月峥嵘,一起分享成功收获的喜悦激动!

2018,朝天扬帆,筑梦远航。

 

图片24.png

会场场景

 

图片27.png

 

图片25.png

薛品翰总裁向与会员工表达祝福

 

 

图片26.png

薛品翰总裁为海外公司员工表达祝福

  

 图片29.png

薛品翰总裁致祝酒词

 

图片30.png

与会禹泰德人合影

 

图片31.png

团拜会现场

 

图片32.png

团拜会现场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