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薛品翰总裁带队赴凉山州越西县考察

2018-03-09

3月6日至8日,禹泰德集团薛品翰总裁率领由战略合作伙伴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CEO Chris Ellery(欧杰思)博士、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谢志楷秘书长组成的专家团队赴凉山州越西县考察,拟投资引进新西兰波森莓种植及加工项目。受越西县县委袁洪书记委托,越西县政府代松副县长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此次考察。

 

 

薛品翰总裁一行先后前往越西县马拖乡东河村、大瑞乡瑞城村、越成镇进行实地选址考察,现场采集土壤样本,用于土壤检测分析。

 

薛品翰总裁一行实地考察

 

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土壤样本

 

欧杰思博士现场分析土壤情况

 

考察期间,薛品翰总裁一行与代松副县长及农牧局、农投公司领导座谈,推介波森莓种植及加工项目的投资意向。薛品翰总裁讲到:近年来,集团顺应国家及地方政府农业政策导向,依托集团在土地整理、土壤检测、污染治理,以及农业综合开发等方面的优势,累计投入超过8亿元资金,用于凉山州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并且打造了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推动凉山州优质农产品的开发,与凉山州各级地方政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考察,集团依托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和平台,凭借越西县独厚的气候和土壤资源优势,拟在越西县推广波森莓种植及加工项目,进一步完善当地水果产业结构。

代松副县长代表越西县政府对薛品翰总裁一行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和合作。

座谈会上,越西县政府领导现场品尝了新西兰的波森莓饮品BerriQi(百利奇)。

 

薛品翰总裁一行与越西县政府座谈

 

越西县政府领导

 

香港、澳大利亚专家团队

 

现场品尝波森莓饮品

 

波森莓是由树莓、黑莓以及罗甘莓杂交而成的一种美国浆果,富含花青素、叶酸等物质,营养价值极高,具有抗氧化性,能够降低癌症风险,富含多酚、维他命、矿物质的营养元素,可以有效排除细胞废弃物、促进细胞增殖,提高日常营养成分的吸收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研究表明波森莓对肺部健康有极大的好处,可以缓解炎症(对免疫细胞的召集)、降低痰液产生量、修复受损组织、支持纤维巨噬细胞(一种白血球),防止疤痕、保持肺部柔软。

由集团参与投资研发生产的百利奇是新西兰的超级浆果波森莓提料而成,可预防或减缓由于空气污染及吸烟而造成的肺部损伤和肺部炎症。长期坚持服用能够帮助肺部组织的修复和减少痰液的产生以及喉咙不适等症状。目前产品在中国市场已供不应求。

 

 

 

波森莓是市场上方兴未艾的新兴浆果,目前国内波森莓深加工产品均为进口,如能在国内实现生产,对于抢占行业领先地位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如在凉山州率先建立起波森莓的综合加工园区,发挥当地得天独厚气候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广波森莓种植技术,完善精深加工产业链,对改良凉山州水果品种、提升产品竞争力、调整当地水果产业结构、助力当地精准扶贫都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