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爱源检测公司与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合作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8-03-06

2018年3月6日上午,禹泰德集团旗下四川爱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合作揭牌仪式在爱源检测公司举行。集团薛品翰总裁、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 研究院CEO Chris Ellery(欧杰思)博士、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秘书长谢志楷先生出席揭牌仪式。

 

 

薛品翰总裁和欧杰思博士共同揭牌,并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双方合作表示期待,祝愿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薛品翰总裁与欧杰思博士共同揭牌并致辞

 

四川爱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专业化验室1300㎡。公司拥有美国P—E公司生产的全自动PE900H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全自动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火焰分光光度计、凯氏定氮仪等大(中)型精密仪器40余台(套),目前已具备开展土壤中有效磷、碱解氮、有效钾等常规项目和土壤中铜、铁、锌等微量元素、土壤中铅、镉等重金属元素的检测能力。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在过去的30多年一直致力于帮助农民和种植者,通过生物土壤检测,推广优良种植技术和咨询培训服务。

 

欧杰思博士、谢志楷秘书长参观爱源检测实验室

 

四川爱源检测与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于2017年年底与禹泰德旗下爱源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揭牌,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进程,促进双方在土壤检测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合作。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2017年11月23日爱源检测与澳大利亚Soil FoodWeb Institute研究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