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凉山州委林书成书记莅临集团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视察

2018-04-09

4月9日下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林书成书记在德昌县委瓦西亚夫书记、县政府陈东副县长及禹泰德香港公司总经理陈治敏先生、农业市场部总监谢岸霏先生陪同下,莅临禹泰德集团品新农业投资建设的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视察指导工作,对集团积极运用先进科学种植技术、引进高附加值优质品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成果表示期待。

 

 

 在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的种植基地上,今年春分前后种植的近20万株进口香印青提葡萄已陆续成活发芽,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林书成书记一行深入基地,查看基地设施和种苗生长情况,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种植技术和品种特色,与禹泰德品新农业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供港流程、标准及销售模式,对集团面向港澳高端市场,开展土壤治理修复改良,打造集种植、加工、冷链运输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管理模式给予肯定,对禹泰德品新农业引进优良品种、科学种植和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林书成书记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对凉山州农业的投入开发力度,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面向凉山州其他市、县推广先进技术,扩大高附加值品种的种植,进一步提升凉山地区农产品品质,完善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凉山州农业产业化水平。同时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助推脱贫攻坚,为凉山州的精准扶贫、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供港澳、香港信誉农场、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标准,禹泰德品新农业供港果蔬产业园目前已完成200余亩香印青提种植。果园通过矮化密植技术,增强光合作用,完美提升品质和产量。在管理上,将实施现代科学化树形管理,定期修剪,减少营养浪费,增加花芽分化;采用水肥―体化,以蚯蚓固液体有机肥料;通过生物预防病虫害,减少对果树果实的伤害;采摘之前,将对每―批果实进行糖度、硬度、淀粉质数、着色指数等信息系统检测,确保果实在最佳成熟度到达用户。 

通过科学种植和管理,不仅可实现当年种植当年产出,还可进一步改变当地传统种植观念,促进农业科技实践运用,提升凉山州农业科技水平。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