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有机认证中心认证官曾赞安博士赴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有机培训

2018-05-23

5月18日,受四川省禹泰德集团薛品翰总裁邀请,香港有机认证中心认证官曾赞安博士赴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有机培训,并对供港果蔬种植基地土壤进行抽检。

曾赞安博士从有机定义、发展及土壤等几方面阐述了现代有机农业标准,并为供港果蔬基地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赞安博士讲解有机定义 

 

薛品翰总裁在培训会上表示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将严格按照国际标准1:1进行种植和管理,提升德昌农产品品质,从土壤改良、有机肥生产使用等各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打造符合供港澳、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标准的有机农产品,确保农产品绿色、健康、安全,提升绿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示范带动凉山州有机农业发展,打造凉山经济发展低碳有机引擎。薛品翰总裁要求供港果蔬基地员工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有机人必备的意识品质,提升专业技能。

 

品新全体员工参加现场培训

 

 薛品翰总裁与曾赞安博士一行合影

 

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成立于2003年,由香港有机农业生态研究协会主办,从事两岸三地的有机产品认证。曾赞安博士长期致力于有机农业研究,于1995年回中国进修生态农业课程,1999年在台湾国际美育自然生态基金会交流有机农业,2000年前往日本研习MOA自然农法。 

禹泰德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长期以来与香港有机认证中心、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及澳洲、新西兰有机农业研究机构合作,从土壤改良、水肥一体化管理等各环节进行有机管理,项目不仅建设供港果蔬基地,同时将打造德昌有机果蔬基地和中外、两岸三地有机农业交流中心,推动凉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促进引领当地农业科技提升,推动绿色有机农业发展。

 

 薛品翰总裁视察巴洞葡萄基地

 

品新日本香印青提基地

 

 品新三生三世石榴园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