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洛桑江村率西藏党委考察团在德昌供港果蔬基地考察

2018-06-11

6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率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农牧厅、农科院等部门组成的党委考察团一行15人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德昌县委书记瓦西亚夫的陪同下,莅临禹泰德集团投资建设的德昌供港果蔬种植基地实地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杨波;副州长何绍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海连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启贵,副县长陈东;县委办、县委农工委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洛桑江村副书记一行视察基地

 

朝雨浥轻尘,万物绿如翠。洛桑江村副书记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在禹泰德集团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基地基础设施、农作物生长情况,现场听取了种植基地基本情况介绍,向基地技术团队详细了解了基地温棚与避雨棚两种农业设施的种植方式及特点,询问了农产品品种、产量、产值及投资等情况。

 

洛桑江村副书记一行查看基地设施

 

德昌供港果蔬种植基地是德昌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重要的子项目,由禹泰德集团旗下品新农业公司投资4亿多元打造。基地以澳大利亚Soil Food Web Institute 研究院、新西兰相关农业机构在土壤改良、有机肥生产与使用领域的先进技术、经验和香港、台湾地区的精致农业、设施农业技术为支撑,严格按照供港澳、香港信誉农场、香港有机认证中心标准种植管理,不仅将打造有机基地,还将建设成两岸三地有机农业交流中心,推动德昌县乃至凉山州农业科技水平提升、农业产业升级。今年年初,基地完成20万株进口香印青提和克伦生葡萄的种植,在科学管理下,葡萄苗长势良好,可实现今年产果。

 

巴洞葡萄基地全景图

 

进口香印青提

 

洛桑江村副书记一行对基地作物生长情况给予好评,对基地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科学管理方式、先进的环保有机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禹泰德发展理念和未来战略方向表示高度认可。

 

基地设施

 

供港果蔬基地航拍图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