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清晰创新方向,明确发展目标,促进集团全面兴盛——禹泰德集团2018半年工作会在桂林隆重召开

2018-06-12

6月5日至9日,禹泰德集团2018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桂林隆重召开。集团薛品翰总裁、各分管副总裁、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负责人及各中心总监、部门经理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行业当前的发展趋势,研究了集团下半年发展举措,及时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半年总结会现场

 

会议在高亢激昂的企业之歌《走向辉煌》歌声中拉开序幕。

 

高唱企业之歌——《走向辉煌》

 

集团各分子公司、各中心负责人发言,全面总结了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

 

 

薛品翰总裁听取各单位发言

 

薛品翰总裁做企业战略发展重要讲话,发表了题为“全面回顾理思路,求真务实尽职责,坚持创新为驱动,注重开发齐共享,加快实现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局面”的主题讲话。薛品翰总裁回顾上半年经营项目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内外行业趋势及相关政策,针对集团内部管理进行精准定位,强调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团队建设、新建工程项目、经济指标等重点工作。指出:经过10年的发展,集团在宜宾、凉山、乐山、湖南等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存在的问题也亟需破解。面对农业政策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企业创新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当前,集团整合资金、技术、人才资源,在德昌县大力开展康养酒店、种植加工、农业观光融合项目,既是当前国家布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的政策形势要求,也是企业变革创新、提高企业风险抵御能力的要求,我们要以对政府负责、对山区农民负责、对企业员工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德昌农业综合体项目,充分发挥农业整体效益,努力实现当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和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构建一个完整产业链、全绿色化、多功能化、高附加值、强竞争力的产业融合项目模式,助力当地精准扶贫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促进乡村振兴和集团创新发展。

 

薛品翰总裁作重要讲话

 

薛品翰总裁就下半年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集团十周年主题,丰富员工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员工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为集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内部环境。

 

副总裁薛坤、何家驹聆听报告

 

薛品翰总裁强调:各分子公司、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以更高的格局、更新的思路、更大的气魄、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积极创新,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开创集团发展良好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在各分公司分组研讨会中,各部门围绕薛品翰总裁讲话精神,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拟定了具体的提升措施。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总结会规格高、思路新、措施实、内容丰富,是一次寻求对策的会议,是一次振奋人心的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是一次转变观念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半年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扎实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讨论下半年工作计划

 

半年会开得严肃认真、生动活泼。会议期间,为活跃气氛,展现集团高管风采,增强领导活力,相继举行了寓教于乐的“我秀嘹亮歌声”表演唱;“发现你的美”分享同事闪光点的精彩活动及“爬山比赛”、“畅游漓江戏水赛”等娱乐活动。主持人和谐幽默的风格,现场互动的创意问答,精彩感人的点评,一次次将拓展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会议休息间隙开展趣味活动

“我秀嘹亮歌声”表演唱

 

与会人员一致感受到,会议组织的这些寓教于乐活动,不仅让同仁们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搭建了集团高管骨干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与会同仁以爱的名义相互了解沟通,畅叙友情。这是集团领导帮助员工愉快工作、健康生活,关心员工的一种创新方式。通过这些活动,使大家更加感受到了集团高管和骨干团队的力量,增强了企业文化的内涵与组织凝聚力,提升了高管骨干们的归属感。

 

参会人员合影 

 

爬山比赛

 

 

畅游漓江戏水赛

畅游漓江戏水赛

“发现你的美”趣味活动,让大家分享同事闪光点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