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凝聚力量 青春激昂——禹泰德集团开展员工春季竞赛活动

2018-03-09

凝聚力量,青春激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不断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3月8日,由禹泰德集团党支部和工会共同举办的员工春季竞赛活动隆重举行。

上午9:30,集团在成都且未出差员工陆续到达员工活动室,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烈。随着工会主席丁艳热情洋溢的讲话结束后,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赛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开展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乒乓球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样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跳绳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的绳子就飞快地甩起来,单脚跳、双脚跳,身手敏捷,展示着靓丽的风采。

 

 

在两人三足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共同拼搏,争先恐后向前行进,在标志物处折返后,奋力冲向终点。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三项比赛均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分组角逐后分别产生了单项活动的冠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集团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