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禹泰德集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

2018-06-28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禹泰德集团党支部隆重举行知识竞赛、才艺表演、党群座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1.png

 

6月27日下午,集团在成都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全员知识竞答及才艺表演,活动在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激之情。

 

2.png

 

竞答题目涵盖党史知识、党员应知应会、时事政治、企业文化及生活趣味等内容,知识深度与广度兼具,庄重与趣味共融,既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也拓宽了全体员工的知识广度。竞答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参赛成员积极踊跃,答题得分不分轩轾,在多轮加时赛后,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png

 

4.png

 

5.png

 

6.pn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