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参加成都市成华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并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委员

2023-12-12

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参加成都市成华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并当选为成华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428.jpg

  12月6日,成都市成华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区长袁顺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磅礴巾帼力量、绽放绚丽时代芳华,不断开创全区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成华新篇章注入澎湃动能,为成都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宗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运、区政协主席周万生出席开幕式。

1702346913422793.jpg

  袁顺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区妇女事业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妇女、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才干、弘扬文明风尚,在成华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绽放新光彩。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440.jpg

  成都市妇联副主席宗敏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成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成华各级妇联组织要树牢理想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445.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450.jpg

  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向天红代表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先行区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3个部分:成华妇女事业开拓奋进的五年;新时代新征程成华妇女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成华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冯军、邓旭、李宏坤、刘诗倩、文兵,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特邀嘉宾等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522.jpg

  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参加此次会议并当选为成华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1211092509.jpg

  作为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刘琴女士在会上这样说道:“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们应踔厉奋发,躬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