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受邀参加 中国绿色食品信用体系建设调研项目评审会

2023-06-30

6月26日,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召开了绿色食品信用体系建设调研项目评审会,主办方邀请了绿色食品工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等7位评审专家和项目部分参与人员等16人参加会议,禹泰德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应邀参会,会上协会王运浩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斌斌副秘书长主持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片1(2).png

会议期间,王运浩副会长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诚信缺失是制约绿色食品发展的重要因素,绿色食品企业想要做大做强,诚信是必要条件,研究探讨并建立绿色食品信用体系对推动绿色食品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过一年的调查研究,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形成了《中国绿色食品信用体系调研报告》,并提出中国绿色食品信用体系管理制度建议。下一步,协会将积极运用此次项目研究成果,引导绿色食品企业诚信经营,着力提升绿色食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绿色食品品牌优势和价值。

图片2(1).png

随后协会秘书处汇报了项目整体执行情况,毕雅静、赵越、郭春雨、韩平等四位项目组专家详细汇报了研究成果。在评审组长河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连燕辉主任的组织下,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曲召令主任、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维谊副主任、湖南省绿色食品协会朱勇会长、重庆市绿色食品协会邬清碧会长、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刘琴副总裁等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从农业大数据角度,建议项目组在下一步的研究中可加入农业大数据平台与绿色食品信用体系建设之间的内容,更深层次探究绿色食品信用监管体系建设问题。

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梳理了国内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制度安排,总结报告内容详实、丰富,符合交付标准,同意在补充评审专家意见的基础上通过评审。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