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禹泰德携手上海农工商有限公司共同助力攀西地区农产品“出山”

2023-06-01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产销对接,推进凉山州攀西地区农业品牌建设,促进凉山州攀西地区优质农产品走进上海、走向全国,助力农民增收,5月22日禹泰德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带队前往上海,与光明集团旗下的上海农工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双方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聚力构建产销一体化新模式,积极搭建攀西地区绿色农产品上海销售平台,促进攀西地区农副绿色产品进沪销售。


1(1).jpg


上海农工商有限公司是多业态发展的全国性大型连锁企业集团,拥有连锁店数千家,2002年被农业部等九个部门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在全国连锁企业30强中排名第八位,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2(1).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进攀西地区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发展”主题,就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契合点及未来合作规划展开交流,禹泰德董事长薛品翰表示诸如全年日照达2400小时、昼夜温差大、灌溉水源非常优质等独特的地理和自然条件使得攀西地区的果蔬极具市场竞争力,目前集团旗下的品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以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为中心,全力推进攀西地区农产品生产标准、产业模式、销售渠道的统一,进而提升攀西地区农产品品质与市场占有率,打造攀西地区农产品品牌竞争力。


3(2).jpg


上海市普陀区政协相关领导及上海农工商有限公司领导对本次与禹泰德集团就攀西地区农副产品产销一体化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农工商超市集团“超市+基地”的农副产品产加销一体化经营模式以及用体系保证“安全放心农工商,新鲜低价农工商”的经营特色,同时指出目前双方在供应链合作、业务拓展、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存在诸多的契合点,双方可通过多维度的合作,实现生态共享,希望后续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随后在5月24日上午,董事长薛品翰一行受邀参观了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临港集团、桃浦智创城,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镇长单函俊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桃浦地区从传统工业基地向生产性服务业功能集聚区的转变历程,以及“十四五”期间着力打造“上海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示范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的发展目标,并表示希望与禹泰德集团共谋发展。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