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盛放于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巾帼玫瑰 ——集团副总裁刘琴女士 荣获2022年度成华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成华区妇女联合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天府社创中心举办。四川省、成都市妇联相关领导,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龙潭工业机器人党工委书记邓旭,成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坤,成华区政协副主席文兵出席活动。


1.jpg

2.jpg


活动表扬了202021-2022年度成华区三八红旗集体、60名三八红旗手,聘任了8位成华区妇联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大使,四川省禹泰德集团副总裁、成华区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刘琴女士被评为“20212022年度成华区三八红旗手”。


3.jpg

4.jpg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促发展,发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从攻坚脱贫到乡村振兴,刘琴女士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伟大号召,主动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贫助农,通过产业扶贫、农民工技能培训等方式,在凉山州德昌等地不断完善农业全产业链、供应链和规模化服务体系,搭平台、强培训、育主体,让更多农户成长为新型农民,从而脱贫致富。同时,刘琴女士先后在重庆、宜宾、德昌等地组织爱心捐款和物资捐赈,配合政府工作组织农业产业园建设人员赴布拖县建设贫困人员安置点,并连续多年在中秋节前往德昌县麻栗镇敬老院献爱心慰问老人,尤其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工作部署,配合防疫工作。


5.jp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当前,全国的乡村振兴工作已热火朝天的开展,作为深耕乡村产业15余载的禹泰德集团将肩负更多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刘琴女士表示: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乡村振兴中做出“大文章”,实现“她”意义。


61.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