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致敬最美的“她”

2023-03-08

春意暖暖,百草吐芳,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在此,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谨向矢志拼搏、兢兢业业、倾情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柔肩担重任,铿锵绽芳华。过去一年,集团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集团愿景和战略规划在各领域充分发挥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企为家,尽显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1.jpg

2.jpg

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集团持续为乡村振兴提振赋能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集团助力乡村振兴征程上,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3.jpg

最后,祝愿大家在芳华待灼的岁月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拼搏实干 ,笃行不怠稳健前行。愿不惑于年龄,不困于身材,独立平等,骄傲自由,一切美好皆属于你们,女神节快乐!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