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建二局领导到我公司进行考察

2021-12-02

       近日,中建二局考察组闫总和李总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四川逸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福林、副总工程师黄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了此次考察。


1638427537203172.jpg


       总经理纪福林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然后就公司业务类型、产品优势、质量管理以及特色项目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详细讲解。随后技术部副总工程师黄蓉还针对我公司产品的专利技术及突出功能作了详细汇报。考察组通过观看公司视频、查询资料及听取我公司各方介绍后,针对公司资质、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供货周期、售后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到我公司厂区实地查看了设备加工情况。


1638431398825653.jpg


       考察组对我公司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双方今后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