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赴金堂县考察农业综合项目

2020-11-24

      11月24日,应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邀请,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副总裁周新荃一行到金堂县考察农业综合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其志,副总经理、新农担公司董事长李蔚参加座谈。

1606355109540608.jpg

      会谈中,薛品翰董事长向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对合作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禹泰德集团概况、产业规划及供港农业果蔬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土地综合整治实施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他表示,禹泰德集团是一家以土地为核心,集合土地综合整治、土壤修复治理、农业产业化、农旅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在不断地通过实践,夯实基础、探索发展,希望与兴金农投公司在土地综合利用、农业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品牌共建、资源共享”,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双方力量。

1606355196332086.jpg

      邓超对禹泰德集团薛品翰董事长一行到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兴金农投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在各自优势领域的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在土地综合利用、农业产业服务、冷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实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目标。

1606355513565236.jpg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所属的栖木河基地,清江果蔬基地、竹篙镇油橄榄产业公园、食用菌加工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金堂兴金农投公司蔬菜产业的基地运营、设施配套、产销对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

1606355702792190.jpg

      考察组一致认为,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高、产业规模大、市场平台强、产业附加值高,值得禹泰德集团充分借鉴、大力推广。

      禹泰德集团市场中心、政研中心、渝德规划设计、香港禹泰德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和座谈;金堂县兴金农投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田岭涧公司董事长张攀,四川田岭涧公司总经理陈黎,新农担公司总经理房金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