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致员工公开信

2020-03-03

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遵守政府及社区的安排,积极自觉地隔离家中,只为打赢这场突如而来的防疫战。我们知道赢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生命,更是一份意志和决心。而这种意志与决心,就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灵魂。听从指挥、齐心协力、排除万难、砥砺前行!这就是我们禹泰德的企业精神!作为企业公司领导人,我为大家感到骄傲!

        2020年注定是困难的一年,大量企业面临倒闭,许多劳动者将会失业。这次灾难面前,我们唯有同舟共济,方能共渡难关。公司也会尽力克服困难,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关于复工时间,我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会逐步有序地恢复公司运营。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公司采取了逐步复工、在家办公的工作方式。

       在此,我提出如下要求:没有复工的人员,请耐心等待,随时返岗;远程协同办公的人员,第一时间回复,与在岗办公效率一致;已复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更加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无论复工的、还是等待复工的同仁们,都要拿出勇气与决心,克服万难,作出表率,执行企业每一个决定,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够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希望疫情过后,大家都有自己的新规划并坚决执行。实现价值才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因为在我们的身后都有父母儿女、妻子丈夫,他们的幸福安康是我们工作的初心。而今的我,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创造幸福家庭、实现自己价值的平台,一直在和大家一起努力奋进 。

       亲爱的同仁们,禹泰德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支持与理解,才有了如今的快速成长。所以说,你们就是企业的根本。感谢你们!

       最后,我想说的是,相信疫情的阴霾很快就能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很快就能到来!这次疫情,会让禹泰德人更加团结,我们的心也将靠得更近!

       祝愿全体禹泰德人及家人身体安康,大吉大利!

 

董事长 薛品翰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