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2020年春节后复工

2020-02-29

        战“疫”还在路上,复工是另一个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将做好防控工作作为复工前提,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各分子公司、项目顺利复工。

        2月25日起,集团公司薛品翰董事长亲临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全程指导监督项目复工相关工作开展。薛董事长听取关于项目目前复工的准备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要求做好项目现场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建设主管部门关于疫情期间项目复工复产的各项制度举措,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现场人员加强健康监测,特别是复工后作业人员的体温监测,做好复工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制定疫情期间复工后应急预案,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两不误”,确保复工后项目按期顺利推进

22.jpg

薛品翰董事长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吴勇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线上复工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总承包施工单位要积极承担起复工复产的直接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建设主管部门关于防疫期间建设项目复工的政策、举措,须保障各项防疫物资充足到位。严格排查施工人员两周内来往史、接触史,切断疫情的输入性传播途径。建立项目经理负责的疫情防疫机构,复工后加强作业人员的管理,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口罩、安全帽,进行体温是否正常、是否有咳嗽发热等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严格执行所有施工人员生活区至作业场地“两点一线”固定工作活动轨迹,确保疫情期间项目正常施工。建设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及监理单位要落实监管主体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582969272397871.png

政府单位现场检查复工准备工作


        2月26日,由德昌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带队对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进行复工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主要检查核查了疫情期间项目复工资料、项目经理负责制的疫情防控机构及专人专岗设置情况、隔离宿舍设置情况、防疫物资保障情况、施工人员进出场体温测量、健康状况及两周内来往史、施工现场及办公生活区消毒台账、安全生产准备情况,各项达到疫情期间复工要求,同意项目复工复产。

11.jpg

薛品翰董事长查看施工工地

        2月29日,伴随着施工机具轰鸣声,4号楼塔吊下部塔架组件基础节吊装完毕及4号楼筏板基础边施工定位放线的完成,标志着品新供港果蔬产业园项目一期全面复工。相信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583046709365969.png

品新德昌供港果蔬产业园鸟瞰图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