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奉献 收获 跨越——禹泰德集团2014年5月表彰大会特别报道

2014-05-13

 2014年5月12日,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表彰大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总裁助理分别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是集团搬迁至华润大厦以来的第一次盛会,新环境、新气象、新面貌,伴随着集团发展的脚步,不断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楷模、传播正能量,集团隆重组织表彰大会,将奖金与奖状分别发给获奖的员工,以资鼓励。

  下午3点,表彰大会在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由人事副经理郑雪丽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总裁助理曾贤忠发表讲话。曾总号召所有员工向获奖员工学习:一是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的老黄牛精神;二是学习他们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学习他们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勤于思考的工作作风。最后希望大家要抓住集团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开拓进取,苦练内功,为集团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大会进行第二项,是本次表彰大会的颁奖环节,包括:

    1、项目副总监阚玉娟予以“记功”奖励,并奖励现金500元;

    2、酒店管理部副经理吴小薇予以“记功”奖励,并奖励现金500元;

    3、预决算部副经理高维予以“记功”奖励,并奖励现金500元;

    4、后勤部副经理皮翔予以“嘉奖”奖励,并奖励现金300元;

    5、财务部出纳丁艳予以“嘉奖”奖励,并奖励现金300元;

    6、项目部商务助理王翔予以“嘉奖”奖励,并奖励现金300元;

    7、对螺髻阳光酒店全体员工予以通报表扬。

    薛董事长、总裁助理曾贤忠、总裁助理张军分别给这些获奖者颁发奖状、奖金,对他们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由于名额限制,集团还有很多默默无闻做贡献的员工们,就不在此一一表彰了,但是集团会记住他们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因预决算部副经理高维在宜宾出差,暂由商务部商务助理唐洪希代为领奖。

 

 

    后勤部副经理皮翔外出办事未及时赶回,暂由合同管理员李晓渝代为领奖。

 

  

 大会进行第三项,获奖者向集团全体员工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感言,并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集团董事长薛董代表集团向获得表彰的员工与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仍然奋战在各个项目的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向优秀员工学习,以后能有更多的员工一批又批地站在这里接受表彰。薛董强调,今天我们用心做事,明天我们为集团添砖加瓦,将来我们为集团宣传正能量。

 

  

 16点30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正是因为这些勤劳的工作者为集团奉献了汗水与努力,如今他们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希望他们能跨越这收获,继续努力,为全体员工树立学习的榜样!

 这一刻,尽职尽责、用心做事的种子已在我们心中发芽;这一刻,我们风雨同舟,开拓创新;这一刻,我们携手共进,精诚团结。没有什么能阻挡,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满怀信心,为禹泰德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