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整合资源 共谋发展

2014-09-04

---凉山行记实---

 

禹泰德集团公司以实现土地开发为基础,集约化经营为核心,多元化产业运营为支撑的战略目标,成立了专业化运营企业----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为整合资源、共谋发展,新沃农业与合作方新加坡新纳资本公司积极引进新加坡膳盟食品有限公司,整合国际营销渠道优势,围绕凉山州特色果蔬,面向欧美市场展开深度合作。

 2014年8月26日-8月28日,集团董事长薛品翰先生、集团独立董事新沃农业发展总经理彭先生、新纳资本曾福荣及何家驹先生等全程陪同新加坡膳盟食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梁慧民先生与中国区总经理高文玉先生对进行凉山州实地考察和调研。期间与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就农业综合开发及产业化经营投资事宜举行了座谈会,凉山州领导白云、谢立等参加座谈,州委农工委、州农业局、州畜牧局、州投资促进局、西昌市、德昌县、喜德县分管招商引资领导及投资促进局等各部门领导也到会参加座谈。

 

 

考察期间还参观了州内果蔬种植产业洋葱、桑椹等种植基地,重点详细了解凉山州水果、蔬菜的种植、并参观了水果深加工企业,就大凉山州内商贸现状,以及发展规划。通过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新沃、新纳、膳盟三方就白洋葱、灯笼海椒等农产品种植加工,以及盐源苹果外贸出口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为持续推进更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