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绿润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信(不一样的)创刊词

2014-09-15

“绳命,是剁么的回晃,人生,是入刺的井猜……咳咳咳,音响师,话筒没声音呢?”

“小绿啊,这是你的创刊词,还能正式一点啊?”

“好吧……”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月,是硕果累累、满载喜悦的季节。尤其对绿润德农业科技来说,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横空出世啦!当然,你也可以在微博上找到我们,想想还有一些的小激动呢!可是……树上的朋友,山下的朋友,先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好吗?

 

大家好,我是小绿。作为一个略显浮(蛇)夸(精)的(病)主持人,小绿首先一鞠躬,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关注“绿润德农业科技”,爱老虎油!

 

咳咳咳咳,开始说正事了!下面小绿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在关注两个@绿润德农业科技后,你都很看到什么。(小绿也会每天主动给你推送有意思的消息)

 

 

1.高大上的行业解析

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涉农政策,小绿都将在第一时间整理众家观点,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并表达自己的观点,正所谓“博采众长为我用”嘛,火花在思想的碰撞中才能产生!

 

2.接地气的热点评论

是不是看够了伟光正的砖家评论?放心,小绿绝对会用学渣的态度,把砖家们织好的毛衣,拆成毛线,让小伙伴看到最贴近我们的真实。

 

3.好玩好吃的休闲推荐

吃喝玩乐,生活的乐趣。小绿将不遗余力的为你搜罗隐藏于民间的美味,躲在咔咔角角里面的世外桃源,还会有详尽的攻略哦~更会为你带来最接地气的养身推荐和最新鲜的食材,吃好了,才有力气玩嘛!

 

4.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会看到国内外美好的田园生活,顺便也能预先设想一下“绿润德”在今后几年内逐步开创的新式田园生活愿景,绿色健康再也不会离你太远,是不是很期待?还有信手可学的各种小创意,为自己的小生活,增添一些美妙的色彩吧~~

 

5.持续更新的各类知识

小绿会定期更新我们的知识库,涵盖国土、建筑、养身等等,让你不会再浩瀚的网络中找不到学习的方向。

 

6.Infinite Possibilities

小绿是一个会进化的智慧平台,进化将带来无限的可能,一起期待小绿的成长,会有那么一天,你将收获出乎意料的惊喜!所以,多和小绿互动呀,你的一言一语都能帮助小绿更好的发展,期待你的每一次回复!MUA~~

 

 

做个小小的预告:

小绿的数据库正在持续的完善当中,不久后,点击完导航栏后,就会出现很多有趣的东西,记得多点一点哦~~

每天你也能在订阅号列表中找到小绿主动送达的信息哦~

同时,新浪微博上搜索“绿润德农业科技”,也可以找到我们的官方微博,小绿也会积极地与大家互动,么么哒!

 

更多的信息,请关注@绿润德农业科技的每一篇消息(内容正在完善中,敬请期待!)

 

微信搜索“绿润德”,一定要同时关注两个@绿润德农业科技哦~~~服务号+订阅号,360°无死角的服务你~!噢耶!

获取更多有趣信息

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两个“绿润德”哦~~

 

                 服务号二维码

 

                   订阅号二维码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