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分享成绩,力争先进,向榜样看齐——记2014年终述职大会

2015-01-06

 2014年12月24日,禹泰德集团年终述职大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共历时三天,总公司各位领导、各项目部领导及分(子)公司的高层领导齐聚于公司会议室。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发言,总结2014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分享工作的亮点与收获,剖析目前亟待改善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案,阐述2015年的工作规划和详细实施办法。

为参加本次大会,各位领导均提前对述职报告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总裁助理薛坤、设计中心总监黄文军、新沃农业事业发展部总监蒲伟、工程部副经理李宗杰的表现尤为突出。条理清晰的工作总结,简洁明了的重点概括,目标明确的工作规划,再搭配上生动有趣的语言叙述,此次大会让我们明白,一位好的领导不但是一位能力突出的管理者,同时也可以是一位卓越的演讲家!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部门相互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情况及成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同时,评分小组也严谨、仔细的针对各位领导在2014年的工作业绩以及述职情况一一作出了评分。

 我们相信,随着集团不断地发展,随着集团公司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员工不断地进步,我们必将在2015年硕果累累,实现集团发展的大跃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