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学习劳模,扬禹泰德精神——记“双优”表彰大会

2015-02-13

青山绿水间,白云朵朵,凉风习习,大风车欢快的转动着。远离了城市中的喧嚣,近日禹泰德集团2014年年会在螺髻阳光酒店召开了。

作为年会议程中的一项“双优表彰大会”于2015年2月7日上午举行。为了表彰在2014年度中工作表现优秀、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及个人,集团以“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管理的原则,依据集体业绩和员工个人表现、以及工作成绩,通过全员投票推选及领导层投票的方式选出了10位优秀员工、3个先进集体,他们是:

 

优秀员工

合同审核部          主管     李晓渝

绿润德策划部        经理     欧新宇

财务部              出纳     丁  艳

人力资源部          经理     郑雪丽

项目部管理部        主管     赵  乙

预决算部            经理     高  维

工程部            副经理     李宗杰

工程督察                     蔡行文

新沃公司      总经理助理     王  翔

酒店餐饮部          领班     何佳佳

 

先进集体

行政中心    财务中心     设计中心

 

除此之外“项目管理部的项目管理员罗健”以及“四川省绿润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总裁特别提名,获得了总裁特别奖。

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黄文军在会上说:“优秀代表着过去,它更多的是对我们未来前行的鞭策,我们清楚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所以今天的荣誉也将成为引领我们向新的高度迈进的动力,未来我们将会做的更好!”相信这也是每一位禹泰德员工的心声。我们在2014年取得了丰硕成绩,相信在2015年,“双优”榜样的力量会鼓舞我们,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将为禹泰德集团的腾飞继续拼搏、不断奋进!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