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品新公司应邀参加德昌县桑葚樱桃节开幕

2016-04-28

桑紫樱红,果香四溢。4月12日,2016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德昌县桑葚樱桃节在退耕还林工程后续产业示范地、全国生态文化村、“春秋三百天、四季养生地”的德州镇角半村隆重开幕。我公司领导应德昌县人民政府邀请参加此次开幕式。

 

      (图为我公司领导入场前与接待礼仪合影)

 

    我公司是由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家坡新纳资本合资成立的一家集农业技术咨询与服务、新技术推广应用、优质农副产品产加销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依托德昌县及攀西地区德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农业禀赋,运用智慧农业、循环农业、“互联网+直销平台”、食品溯源等现代技术建设特色果蔬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的果蔬品牌。

(图为开幕式现场领导讲话)

 

   通过此次开幕式,我公司领导与前来参与的各农产品销售团队及相关领导进行了有关优质农产品的生产技术与市场推广交流。为接下来有关樱桃与桑葚的收购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