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2016-11-16

为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商务礼仪水平,树立良好企业形象,集团在2016年11月中旬,分别为广大员工和公司高管举办了两场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包含商务着装礼仪、商务交往礼仪、商务接待礼仪、商务宴请礼仪、出差注意事项等几个板块,着重讲解各个板块的内涵及需要牢记的重点知识。培训过程中各位员工认真听讲,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

同时为了增加培训乐趣,加强培训效果,讲师在培训过程中加入了真实有趣的实操环节,重点围绕餐桌礼仪、坐姿礼仪、走路姿态等,不仅使各位员工明白了自己过往商务活动中的错误举动并得以提示和改正,更让各位同仁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又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以便更好的达到此次培训的目的。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注重礼仪的运用,更好地维护和树立个人形象及公司形象。集团也会继续组织相关培训活动为各位同仁工作的良好开展提供坚强的后盾!

 

认真听讲

餐桌座次演练

女性坐姿

女性走路仪态演练

男性坐姿演练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