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2016年第三季度高管工作总结会

2016-12-02

 

追逐温暖,远离雾霾

 

 

为答谢禹泰德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对公司的辛勤付出,营造轻松和谐的企业文化,2016年11月20日,禹泰德集团举办了三亚行之高管工作总结会。

为了让集团全体高管在此次旅游行程中耍的开心,吃的舒心,玩的尽兴,活动筹备小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市场调研选定旅行社。从旅游行程安排、指定下榻酒店以及就餐地点和菜品搭配、座次安排等细节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落实到人。

10月20日下午6点,禹泰德高管一行抵达魅力之城三亚,一出凤凰机场,一股炎热而热烈的热空气便朝大家袭来,三亚用它独特的方式欢迎着到远道而来的客人...

次日早餐后,当地导游带领禹泰德一行游览了三亚后花园——呀诺达热带雨林,领略了“东边日出西边雨,一抹彩虹高挂起”的独特自然气候,在导游的介绍下,见识了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灵芝、“冷血杀手”见血封喉以及热带雨林的六大奇观等,让人惊叹不已……傍晚,在海边洁白的沙滩上,大家三三两两的游玩、嬉戏,尽情感受着海风的吹拂,海边踏浪、戏水、捡贝壳,海风习习、椰树婆娑,大家尽情感受着岛屿风光和热带风景带来的新奇。

在随后的两天行程中,禹泰德一行体验了刺激的游艇出海活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海上摩托车、潜水、垂钓等多种海上娱乐活动,惊险带着刺激,让平日里忙碌的工作状态得以放松。随后,大家瞻仰了108米高的世界奇观——南海海上观音圣象,游览了佛家吉祥福泽之地,充分体验“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的绝佳意境。

11月23日下午,集团董事长薛品翰主持召开了集团2016年第三季度高管工作总结会,集团所属部门、各分公司全体高层干部以及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深入分析了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以及战略机遇,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新思路,并对今后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4日中午,全体成员各自安全抵达成都和重庆,愉快而难忘的魅力三亚之旅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使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缓解,更是体现了企业管理的人性化,相信大家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之中。同时,也感谢禹泰德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的圆满的结果。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