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禹泰德集团考察德昌县烟蒜轮作并建立烤烟-蒜薹重茬问题及土壤重金属处理试验基地

2017-09-18

8月22日,四川禹泰德集团重庆道润土壤修复公司技术团队到德昌县开展烟蒜轮作项目考察。期间,我司深入阿月镇“助农增收”示范片、富隆烟草合作社,详细了解示范片烟草施肥、烟草种植及灌溉水源情况,现场采集了病虫害严重田块的土样,听取了县局(分公司)、县农委相关工作介绍,现场人员围绕绿色原生态蒜薹种植技术落实及市场拓展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技术建议。

经我司技术团队现场考察,烟蒜多年轮作,品质产量逐年下降,病虫害增多,重茬问题严重等,需结合土壤数据,进行田间试验,选择合理有效的修复材料进行土壤修复。

9月12日,我司与富隆合作社、四川省烟草公司凉山州公司德昌分公司共同建立“烤烟—蒜薹重茬问题及土壤重金属处理试验基地”。随即,我司技术人员与施工人员开始进行试验地块的平整,开展田间试验,筛选有效合理的修复材料,降低土传病害发病率,切实达到“助农增收”的目的。试验期间,德昌县烟草公司副经理胡本洪、烟叶科科长荀廷军到试验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和交流,我司技术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