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江安第二批挂钩项目”项目区1顺利通过市局初验

2017-09-21

2017年9月13-14日,由宜宾市国土资源局廖勇副局长、市局规划科科长桂华林、土地整理中心主任袁成彬等9人组成的专家组,到江安县对我集团实施建设的大井镇九角村、底蓬镇邵湾村、留耕镇民权村等八个村社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验收。

 

 

9月14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召集县政府、县国土局、财政局、农业局、审计局、住建局、项目所在乡镇政府及实施参与单位,召开了项目市级验收总结会。

会上,由县国土局局长王洪刚对项目的实施进展向验收专家组做了详细报告,各参与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对自身工作的感受。同时,副县长杨利代表县政府对该项目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总结。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验收组成员分别对现场踏勘和项目资料审查情况发表了意见,最后由验收组组长廖勇对项目验收工作做出指示:认为该项目520块拆旧地块位置、面积与图纸相符,达到国家和省规定的相关要求;安置区布局合理,农民满意度高。验收组专家一致认定该项目通过市局初验验收,并及时转报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终验!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