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参观考察爱源检测中心

2017-11-02

2017年11月2日,香港渔农业协会副主席郑嘉成、副秘书长谢志楷等人在禹泰德集团香港分公司陈总陪同下,至四川省爱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参观考察期间,爱源总经理助理罗雪菲就检测中心的办公环境、实验场地、仪器设备、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检测人员从仪器功能、检测项目等方面做了技术性详细的介绍,并对郑主席和谢秘书长提出的技术问题作出解答。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后,香港渔农业协会副主席郑嘉成、副秘书长谢志楷对爱源从事的检测工作有了进一步、更深地了解,对禹泰德集团及其经营范围、规模有了更新的认识。郑主席、谢秘书长共同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迫切期待。

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对爱源检测中心的实地考察和交流!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