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攀枝花市检疫局 考察德昌四川禹泰德集团供港果蔬基地

2017-11-07

2017年11月2日下午,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攀枝花市检疫局考察组一行,到德昌县实地考察禹泰德集团投资建设的“供港果蔬基地“项目,并洽谈相关事宜。集团总裁薛品翰、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县政府副县长陈东及县委办、政府办、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德昌县阿月镇福隆村示范种植基地,并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对基地种植情况的介绍。

 

 

随后,在德昌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县长陈东就县农业情况做了汇报,客商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长高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指出供港果蔬基地从无到有,起步良好,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之路。

 

 

考察团对德昌县供港蔬菜基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德昌具有充足的光热资源、干燥的气候条件、天然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是生产绿色有机蔬菜的最佳产地。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推动与禹泰德集团的合作,推动两地在蔬菜产销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展。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